編輯力薦
熱門評論
Mal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優(yōu)勢,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轟得了
koi
武斗不帶打上一個月使勁鋪墊,讓國君狠狠地爽一把
ヒサオ
真的假的?怎么現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悠ちとせ
姓季的會死吧,一定會死吧[:a威脅:]
村上左知
不知道沈浪這次又想到什么法子搞錢話說李千秋的夫人也喜歡看斗破啊哈哈
藤東馬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御巫桃也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