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樸世談
作者:看來吊胃口才是漫畫的精髓
冬至冬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
這是真的嗎
うえちゃ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
你們知道不健全影視化的消息嗎據(jù)說現(xiàn)在已經(jīng)在全球海選了??
律林尼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點????,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這些,就和看了一個預(yù)告一樣短小了
街こまち
很多漫畫閱點都不能買閱讀卷了,閱讀卷看完就卸載
貓の渦
為什么沒細節(jié),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