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四宮和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金舒靜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MAD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カキネ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突變了
みゆき朗
這樣斷章屬實有點惡心人了……
ココミ
優(yōu)秀的魂穿番,就喜歡有頭腦的主角,看他博弈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突變了
這樣斷章屬實有點惡心人了……
優(yōu)秀的魂穿番,就喜歡有頭腦的主角,看他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