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藤崎こう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cuò)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夜光彈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まくの
一些個(gè)道德敗壞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這種貨色來搶皇位,就算搶了老百姓也不服啊
七ノ日
瑞?的發(fā)型好漂亮,哪位大大告訴我怎么編[:a可愛:]
チィ助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jī)吧,老實(shí)點(diǎn)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