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CHC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lái)激發(fā)那十個(gè)歪瓜裂棗
李宇鎮(zhèn)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洗澡?
日下あき
發(fā)個(gè)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倉(cāng)橋トモ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二體目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麻生海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
???
感覺是沈浪獻(xiàn)計(jì),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diǎn)不搭了
???
美美噠,頭發(fā)有點(diǎn)小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