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でん蔵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楠しめこ
還好一周倆更,不然這兄弟得在樹上掛一周,估計(jì)得涼
弓削誠
能不能弄個(gè)長篇大作啊,看不過癮啊
神田貓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gè)時(shí)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還好一周倆更,不然這兄弟得在樹上掛一周,估計(jì)得涼
能不能弄個(gè)長篇大作啊,看不過癮啊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gè)時(shí)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