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鈴倉溫
封面好好看!!!辣椒不對勁啊一直叫來叫去的[:a思考:]發(fā)現(xiàn)什么了嗎
浜有師
第12話還在趕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們不要等啦先去睡覺睡醒了再來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かしわ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ウノハナ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封面好好看!!!辣椒不對勁啊一直叫來叫去的[:a思考:]發(fā)現(xiàn)什么了嗎
第12話還在趕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們不要等啦先去睡覺睡醒了再來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