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夜行星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西田東
兩個多月了……
ココミ
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fā)布時間,我就說我當初存了圖嘛
鳴海彬
這個棋局用的是柯潔和AlphaGo大戰(zhàn)的第三場,最有名的一局
マミタ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
Lup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兩個多月了……
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fā)布時間,我就說我當初存了圖嘛
這個棋局用的是柯潔和AlphaGo大戰(zhàn)的第三場,最有名的一局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