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イサコ
雨寶,生日快樂!早日康復(fù)!天天開心哦~
みつこ
寶寶,你很可愛知道嗎?
三田織
殘忍一個星期期待就這點(diǎn)內(nèi)容我恨啊
神田貓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diǎn)嗎?看來這會員還是充早了
斎藤岬
爽!我浪爺最佩服的就是你們這些砂筆
シリ崎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ぼんち
國君:www我好虛啊病得好嚴(yán)重啊,嘿老子裝的區(qū)區(qū)百多斤灑灑水啦,老子今天爽爽爽[:a狗頭:]
さばみそ
這種時候加更才對com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