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松平徹

不健全關(guān)系真的是我特別喜歡的一部漫畫,一直在和身邊的朋友安利[:bjqgx|開心:]

KOI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無味子

沈浪干的最后也沒說清楚進(jìn)沒進(jìn)去,完結(jié)之前是進(jìn)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