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無味子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dú)樹一檔的存在
香坂透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東野裕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ウノハナ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jiān)持一段時(shí)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dú)樹一檔的存在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jiān)持一段時(shí)間[:a黑線:][:a黑線:][: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