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イサコ
嗚嗚嗚嚇?biāo)懒?/p>
ざぞん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御景椿
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fā)布時間,我就說我當(dāng)初存了圖嘛
江口尋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那々伊
媽媽,瑞瑞的領(lǐng)帶換成黑色了
嗚嗚嗚嚇?biāo)懒?/p>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fā)布時間,我就說我當(dāng)初存了圖嘛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媽媽,瑞瑞的領(lǐng)帶換成黑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