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我記得小說(shuō)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lái)著,就這么噶了?
葛井美鳥
想起沈浪當(dāng)年這個(gè)表情
中條亮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méi)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淀川ゆお
沈浪這招有點(diǎn)下三濫了。可否再下三濫些[:a狗頭:]
富貴鼻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guó)君的嘴臉了[:a狗頭:]
たんぬ
天啊,王敢這個(gè)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shuō)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