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神寺千壽
現(xiàn)在吼妻這么厲害,以后就得跪著求妻[:a笑哭:][:a笑哭:][:a笑哭:]
さき宛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三云譲
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jié)的,千萬,千萬,千萬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
???
巨好看,我的CPU都轉(zhuǎn)不過來了。
亜未子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さちも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渡辺馨
應(yīng)該能發(fā)出來吧
日野塔子
哭?哭也算時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qiáng)吃奧利給[: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