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評
ねもと咲
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是因為不能叫鐵柱前輩嗎?(是叫張鐵柱吧?有點忘了,致歉)
Nako
哇還有誰不知道我獲得了#不健全·盛夏回憶#的第NO.20130104個主題編號嘛?支棱起來了xdm!
楊笑汝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しちみ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
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是因為不能叫鐵柱前輩嗎?(是叫張鐵柱吧?有點忘了,致歉)
哇還有誰不知道我獲得了#不健全·盛夏回憶#的第NO.20130104個主題編號嘛?支棱起來了xdm!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