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藤峰式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點????,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這些,就和看了一個預告一樣短小了
AKA
雷神在此![:s2saiji|遙遙領先:]
二體目
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惡人就得有惡人磨!爽歪歪!
しえろ
錢錯說的是還選香芋味的哦,那說明瑞瑞還挺喜歡香芋味的
南野琴
當時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爆紅王
淺淺的曬一下我p的圖[:a可愛:]
カキネ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奧田枠
這對CP我磕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