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星野藤

不評論點(diǎn)什么對不起這個(gè)故事呀,我太愛你了。

新井サチ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gè)皇子?

池咲ミサ

噸噸噸!![:a可愛:][: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