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高橋しん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もちゃろ
啊!!!瑞瑞的腿.錯錯的手往哪放呢?!
mini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格??
YSE
在更一話唄,他們什么都愿意做[:a黑線:]
刑作家
幾乎全是404,無能為力的吶喊
AMU
胖子減減肥就什么都有了,誰說宅男不能做好形象管理的?不要偷懶[:a無奈:][:a無奈:]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啊!!!瑞瑞的腿.錯錯的手往哪放呢?!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格??
在更一話唄,他們什么都愿意做[:a黑線:]
幾乎全是404,無能為力的吶喊
胖子減減肥就什么都有了,誰說宅男不能做好形象管理的?不要偷懶[:a無奈:][: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