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神田貓
好看好看愛上了直接人物細(xì)節(jié)劇情絕了
???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尹胎鎬
不知道的還以為小冰才是正室,木蘭是側(cè)室
糸井のぞ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みーち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さばみそ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生鐵落
國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葉芝真己
好漫畫不嫌長。長的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