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麻倉唯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貓巳屋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ころめ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洪班長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