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比千留

爽!我浪爺最佩服的就是你們這些砂筆

千野ち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

林マキ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果都對得上[: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