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沒落人生
很多漫畫閱點都不能買閱讀卷了,閱讀卷看完就卸載
よした
辛苦截出來的,點個贊吧(?ˉ??ˉ??)
KOI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あぶく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很多漫畫閱點都不能買閱讀卷了,閱讀卷看完就卸載
辛苦截出來的,點個贊吧(?ˉ??ˉ??)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