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INK
隨手畫倆雀雀,應該還可以吧……?
???
日月往來,涓涓紅水。乍淺乍深,再浮再沉。顏如半笑,眉似含啼。愛我芊芊,風月無邊。
本莊りえ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日生佑稀
這個漫畫是多長時間更新一次啊
黑西裝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はらだ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隨手畫倆雀雀,應該還可以吧……?
日月往來,涓涓紅水。乍淺乍深,再浮再沉。顏如半笑,眉似含啼。愛我芊芊,風月無邊。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這個漫畫是多長時間更新一次啊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