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南野琴

不管你在怕什么,抓住我的手就是“正常”!一瞬間記憶拉回到了從前

藤峰式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ぼんち

車就這么走了?我們還沒看到車呢[: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