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jué)九陽(yáng)劍圣做成漫畫(huà)會(huì)更好,贅婿也不錯(cuò)。
誰(shuí)懂,我在晚上看的時(shí)候,跟他們兩個(gè)的睡覺(jué)姿勢(shì)一模一樣
“哥,哥,我說(shuō)說(shuō)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lái),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
我真的愛(ài)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ài)
發(fā)個(gè)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huà)么么噠~
無(wú)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jué)這個(gè)木蘭有點(diǎn)牛頭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