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所以一星期兩更根本不夠啊因?yàn)轵v訊動(dòng)漫已經(jīng)沒有幾個(gè)??讓我看的了。要不腰斬要不換人
Jiro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lái)這么丑……啊啊啊
たなせ
種師師真是個(gè)兇大腦子時(shí)有時(shí)無(wú)的人沈浪也是個(gè)嘴賤欠打之主真的
イサコ
劇情很好看可惜要永久券如果是借閱券就好了,非常棒的一部漫畫
文川じみ
這國(guó)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wú)奈:]
???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guó)君的嘴臉了[: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