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看到現(xiàn)在還在準(zhǔn)備拼刺刀的劇情,很難想象小說后期互射核彈的場(chǎng)面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最后一幕可以當(dāng)情頭了,哈哈哈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天才藤訓(xùn),我閱點(diǎn)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gè)會(huì)員還有什么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