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lái)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天禪桃子
無(wú)人不知無(wú)人不曉!
御景椿
揮旗子時(shí)有一格載綸巾,下面一格又披頭散發(fā)??
ウノハナ
現(xiàn)在睜眼閉眼就是看有沒有更新,不過太太的健康最重要,但是千萬(wàn)不要停更啊
御景椿
看吧我就說(shuō)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wú)奈:]
さき宛
當(dāng)時(shí)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megi
弟弟這么,可愛,不知道你喜歡什么樣的麻袋呀
古矢渚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兔兔#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