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TAMA
看后面沈浪和國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ひなこ
完結撒花?換一個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山中ヒコ
陳定泫要出了嗎,何雀和陳定泫和雨錯是不是對立的,后來好了嗎
チィ助
巨好看,我的CPU都轉不過來了。
ココミ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
朝廷發(fā)賑災糧了
看后面沈浪和國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完結撒花?換一個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陳定泫要出了嗎,何雀和陳定泫和雨錯是不是對立的,后來好了嗎
巨好看,我的CPU都轉不過來了。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朝廷發(fā)賑災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