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志野夏穂
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shí)候開始追漫的呢?
洪作家
很好看,對(duì)吧
はらだ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shí)度勢(shì),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カキネ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真純想
紙媒的時(shí)代已經(jīng)過去了你還在這弄周刊[:a無奈:]
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shí)候開始追漫的呢?
很好看,對(duì)吧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shí)度勢(shì),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紙媒的時(shí)代已經(jīng)過去了你還在這弄周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