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記錄人類幼崽迷惑又可愛的日常——原來帶娃是場爆笑又溫情的生存挑戰(zhàn)
所羅門之王用來與魔界進行交易的魔界金幣送落到世界各地,貪婪的人們用金幣換取了各種具有五花八門功能的魔界道具肆意妄為,世界因此變得混亂不堪。有一天,突然出現(xiàn)了收集這些金幣的二人組。在魔界號稱最強的魔人福克?巴爾賽巴布,被天真善良的人類少女艾米麗召喚到人間界,并強制簽訂了服從契約,為了早日回到魔界成為王,福克斯不得不協(xié)助艾米麗將所有金幣送回魔界。立場完全不同的兩人,為了各自的目的,一起踏上了旅途。
停停停,寶子,大半夜看著有點嚇人了,這個王菠蘿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你有毒啊,沒事投什么陰間廣告,剛看完cp發(fā)糖下一秒就被嚇一跳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給那些不能截圖的姐妹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有運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