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雨總美圖,給那些不能截圖的姐妹~
千千夜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蝶羽攸
兩千阿斯塔特,怎么輸?啊?你告訴我怎么輸
紫比呂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マミタ
我把高光點(diǎn)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興,其實(shí)已經(jīng)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
御景椿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