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夏葉ヤシ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金成權(quán)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金洪建
美美噠,頭發(fā)有點小亂??·??·??*????
蛯波夏
誒,那個姓魏的沈乘風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之前的司機姓魏)有關(guān)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
Mりあ
故意的吧這是?硬是開打完拖到下周,白熬夜了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美美噠,頭發(fā)有點小亂??·??·??*????
誒,那個姓魏的沈乘風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之前的司機姓魏)有關(guān)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
故意的吧這是?硬是開打完拖到下周,白熬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