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允勝基
寶子們,我有原圖,和我用請與我同眠換唄[:a好嗨:][:a可愛:]
江高次郎
最精良的裝備,最嚴明的軍隊,最自律的個人,最無想的念頭,最渴求的勝利,打你們就跟砍瓜似的。
OH太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みなと
因為我喜歡的人推所以我來看了但我和她已經(jīng)分手了可我還是忘不掉她
小黑豹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古矢渚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七ノ日
那個,剛剛下這個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了嗎
キサラ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