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tm的!!!!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真的看才明白
我的木蘭呢?怎么好久不見了冰兒都生孩子了木蘭就不能生嗎?仇妖兒都帶崽跑路了
正三觀直男生程博,被意外卷入惡劣偷拍事件。原本只是為了要回視頻的他,卻在羞恥中領悟俠之本意,并逐漸深陷其中無法自拔……這就是你在大街上穿上那個的理由!? 這是你做過很多年的夢!一個大俠的夢!
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極擅音律,精通琵琶、瑤琴等樂器的清音閣頭牌年若素,被青梅竹馬的戀人夭昱珩送進勤王府臥底,接近二公子夭倉瀾。一次有目的的接近,一段始于利用和背叛的感情,讓三個人深陷愛恨旋渦,剪不斷理還亂。最終,誰會在這段三角關系中笑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