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這個(gè)看著很爽啊[:xjbq|表情-好吃:]

K.GA

好幾個(gè)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喪みつ

啊,不健全關(guān)系!!!!!!!!!!!!!!!!!我太激動(dòng)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