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MAD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shí)候還會(huì)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ユウマ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斑まだ
后面那個(gè)桌昭顏死的老慘了,被掛在馬后面生生拖死,
つし子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gè)皇子?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shí)候還會(huì)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后面那個(gè)桌昭顏死的老慘了,被掛在馬后面生生拖死,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gè)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