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紺野キタ
誰(shuí)有五子奪算0后編03.04,求求??
にたこ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おまゆ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三胞胎
畫的那個(gè)人是哪個(gè)伯爵長(zhǎng)的一模一樣。
かけたま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jī)吧,老實(shí)點(diǎn)吧
新井サチ
還是沒(méi)打完,就打了個(gè)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