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沈浪這么妖孽,即便國君知道他沒野心,難道不忌諱嗎
香坂透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悠ちとせ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本莊りえ
我害怕下架看不看了
???
好看,畫風美,劇情在線,親情線、愛情線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歡!!!
MAD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MAE
依舊質(zhì)量,繼續(xù)加油吧,為數(shù)不多質(zhì)量好頁數(shù)還多的,看起來很爽
七ノ日
啊!!!瑞瑞的腿.錯錯的手往哪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