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你想看

用戶反饋

無(wú)味子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méi)發(fā)的贊少

米絲琳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méi)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jué)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吉田実加

這豬扮的徹底,深怕漏出一點(diǎn)尾巴來(lái)[:a滑稽:]

???

照這個(gè)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cu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