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おまる
啊~啊~啊~斷這里!啊~我~啊~受不了~(滿地打滾)好難受~啊~[:dwrmbq|委屈:]
???
第一章開(kāi)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堂森あじ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jué)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méi)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麻生海
馬的……老大你嚇?biāo)牢伊耍貌蝗菀桌Я藴?zhǔn)備睡,這一下全精神了
獅子姫
告訴我那個(gè)字到底是什么?
崔在熙
嗚嗚嗚嚇?biāo)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