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かしわ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千野ち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色野イト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dá),請簽收[:a狗頭:]
金坎比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fèi)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fèi)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Mal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dá),請簽收[:a狗頭:]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fèi)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fèi)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