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本郷地下
不能截圖的姐妹湊過來。
ぺきこ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
堂森あじ
有人問怎么贏的種師師
TAMA
“這是你嗎?”“是我,那時(shí)候我還很...成熟”[:a狗頭:]
???
國(guó)君要爽飛了,國(guó)君得把主角當(dāng)孫子一樣寵。主角在國(guó)內(nèi)將再也無人能對(duì)抗,智力、地位、戰(zhàn)力全都無敵
秋山シノ
畫風(fēng)戳我,畫風(fēng)戳我,畫風(fēng)戳我……
MAD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申京寶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