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不能截屏的姐妹們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大半夜看,作者你嚇到我了
主角血歌有一個傾國傾城卻桀驁叛逆的母親,一個天地所鐘卻紈绔不羈的父親。他一個心底懷著一絲善良和柔軟的半妖少年,被逼踏入了席卷三界的漩渦,漫天神、圣、仙、佛都是他的敵人,他只有昂首向前,酣暢高歌,要么踏上三界巔峰,要么永墮幽冥。三界重開,末法之末。太古貴胄,恩仇纏結(jié)。揮灑敵血,屠仙戮圣,昂首高歌,直破九天!
一次偶然的意外,讓他們心懷誤會,十年后再次相遇,她卻沒有認(rèn)出他,漸漸浮出水面的真相,我們.....能否再續(xù)前緣?
一個平平常常的女學(xué)生,面癱,冷淡,毒舌吐槽,讓許多人對她敬而遠(yuǎn)之。就是這樣黑眼鏡戴牙套的平凡女孩,卻在網(wǎng)絡(luò)上有著不為人知的身份,縱橫于網(wǎng)絡(luò)世界的黑客“Cry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