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洪班長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
つし子
種師師真是個兇大腦子時有時無的人沈浪也是個嘴賤欠打之主真的
如月瑞
我拿著熱乎的截圖來啦!(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夜光彈
只會一刀斬,一刀人仰馬翻,問你們驚不驚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a狗頭:]
柊柾葵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404全是404讓我看一下會死啊!!!
古矢渚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赤根晴
怎么說也是當(dāng)時宰相的人怎么會和那群傻子一樣
itz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zhuǎn)修仙那有什么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