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圖吱一聲(華為不知道為什么可以截屏了)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感覺是沈浪獻(xiàn)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不搭了
畫風(fēng)巨牛逼,劇情也依舊震撼,圈外人來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
林風(fēng)從小背負(fù)叛徒之子的罪名,受盡欺凌辱罵。綁定穿越諸天掠奪系統(tǒng)的他強(qiáng)勢崛起,就算所有人都覺得我是壞人又怎樣?我只走我自己的路,穿越諸天,掠奪外掛,打臉反派,升級反殺。我要讓所有人都不敢再看不起我!我要為父母洗清罪名!
別人穿越,綁定系統(tǒng)做牛做馬?王陽穿越,pua系統(tǒng)為他做牛做馬!只要躺平,想要什么,系統(tǒng)直接贈送。神級功法,無敵修為,漂亮妹子,應(yīng)有盡有!穿越,就是應(yīng)該這樣爽!
一個七十年代生人,通過漫畫和文字將那些年的生活狀態(tài)、遇見的人、經(jīng)歷的事,娓娓道來。沒有宏大敘事、只有家長里短,沒有離奇科幻,有平凡經(jīng)歷。一段記錄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