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Mりあ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あぶく
值得深交![:a狗頭:][:a狗頭:][:a可愛:]
才手けい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
開始認親了,這是他奪嫡的關鍵一步,認了親就有了靠山,就有資格一戰(zhàn)了[:a稱贊:]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值得深交![:a狗頭:][:a狗頭:][:a可愛:]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開始認親了,這是他奪嫡的關鍵一步,認了親就有了靠山,就有資格一戰(zhàn)了[: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