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七ノ日
我有圖,無(wú)償。[:a狗頭:][:a狗頭:]
SAN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méi)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fèi)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fèi)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林マキ
很想看看咸奴減肥成功的樣子[:swbq|超級(jí)喜歡:]
にたこ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頭:]
蜜柑子
為什么刀我?我的瑞瑞,錢錯(cuò)該多心痛啊嗚嗚嗚嗚嗚嗚,兩只小苦瓜,快點(diǎn)結(jié)束虐心部分吧嗚嗚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