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池玲文
很好特別好看
さはる
家人們,我買了漫畫書,希望是無(wú)打碼的
美神はる
其實(shí)沒(méi)戲,這人說(shuō)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jué)得自己是個(gè)顏控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很好特別好看
家人們,我買了漫畫書,希望是無(wú)打碼的
其實(shí)沒(méi)戲,這人說(shuō)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jué)得自己是個(gè)顏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