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こん爐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カキネ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兒吧。
ツブキ
作者,我我想……(突然大聲)想看雨總女裝!
カキネ
這卡點(diǎn)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兒吧。
作者,我我想……(突然大聲)想看雨總女裝!
這卡點(diǎn)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